[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483

  为切实做好我校安全工作,确保用电安全,提高防火意识,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4月3日,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联合公寓管理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认真排查楼道的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宿舍内部的安全用电和文明卫生情况,并且重点检查了学生床铺围栏是否牢固,上报松动床铺进行维修。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安全状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宿舍有乱搭乱接现象。此外,辅导员们提醒大家节假日期间外出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
  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根本,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电气工程学院会继续组织公寓自管会每周都对学院公寓进行排查,辅导员和班主任定期全面检查宿舍安全卫生,一直常抓不懈,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