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仰公开课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368

  3月28日14:00,张炜炜老师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上了一堂主题为:“浅谈马克思主义哲学与生活”的信仰公开课,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讲课过程中,张炜炜从生活中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事例入手,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渗透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让同学们先从生活中感受马克思主义哲学,让大家感到哲学就在自己身边。接着,张炜炜着重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哲学中的辩证法,让大家了解到世界是相互联系的,是不断发展的。接着又向大家介绍了世界联系与发展的三大规律,分别是量变质变规律、对立统一规律和否定之否定规律,将生活的生动事例和哲学理论以及其所传达的方法论紧密联系起来,让学生们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科学性、客观性以及实践性,更好地学习这一堂思想上的信仰公开课,从而更加了解马克思主义哲学,也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信仰。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