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三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98

  为促进青年大学生强健体魄,培养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4月10日,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体育运动场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户外活动,各班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设置了如“两人三足”、“你比我猜”、“拔河”等结合趣味性和合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团队合作项目“两人三足”环节,运动员们脚绑脚,肩并肩,齐喊着口号,跨着大步向终点迈进,通过时间长短来评比每组同学之间的配合能力。在第一个热身活动后,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表现出了极佳的比赛状态。“你比我猜”环节,两名同学为一组,一人进行肢体动作比划,一人猜,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欢笑声,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参加比赛两组同学们奋力拉动绳子,高喊口号,周围的观众也兴致饱满地为他们呐喊助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到意犹未尽,表示在活动中身体不仅得到了锻炼,也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三走”活动,充分调动起了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的活力与热情,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的同时,也营造了学院良好体育氛围。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