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1751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4号)要求,我校在2018年校级信息化教学比赛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积极备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下,各位参赛教师积极努力,经过校级PK及多轮修改,我校共推荐了12个作品参加省赛。经资格预审、网络初评及现场决赛三个环节,我校在今年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荣获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信息化教学已成为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充分利用信息科学技术武装教师,用信息化带动高等职业教育现代化已成为时代需求。期待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激发广大教师利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教学、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加快学校信息化教学建设的进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