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Carrie总监一行来访洽谈RTC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304

  9月12日上午,正值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之际,苹果公司中国教育渠道总监Carrie Chen、苹果中国北方区教育经理Chris Liu等一行8人到访学校,商讨推进苹果区域教育培训中心(RTC)项目的实施并参加学校苹果校园体验中心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发展合作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RTC项目推进会上,吴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Carrie总监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苹果公司对双方合作项目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随后,吴书记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与苹果合作项目的进展及学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情况,希望苹果公司能够持续把企业优质资源、先进技术带到学校。Carrie总监十分赞同学校激励学生科技创新的做法,表示未来将依托RTC平台,让苹果公司的冬令营、苹果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在南工院落地生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胡光永院长具体介绍了现阶段RTC项目建设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将抓住机会,把双方洽谈的内容尽快落实,加快推进苹果实训机房、创客空间及创新俱乐部的建设与运行,把苹果公司的课程资源、创新要素和理念引入课堂。
  会谈结束后,苹果公司Carrie总监一行及学校参会领导参加了苹果校园体验中心启动仪式,共同为中心揭牌。吴书记在面向IOS俱乐部同学的讲话中,希望大家能够用好体验中心这个窗口,体验新技术背后的创新创造力、感受精致产品背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鼓励大家要刻苦学习,大胆实践和创新,实现有梦想、有收获的大学人生。苹果公司Chris经理在现场讲话中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加入IOS生态链,希望苹果与南工院的合作能够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并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揭牌仪式结束后,吴书记陪同Carrie总监一行与在场的师生一起共同参观了苹果校园体验中心并在iPad上签名祝福。  

(发展合作处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