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730

  9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一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纪委书记于林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学敏书记传达了上级组织部门对换届工作相关要求,介绍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酝酿名单产生情况,并宣布了学校换届工作监督小组的成员名单。他指出,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学校各部门和各级党组织齐心协力,党代会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效果比较明显。他强调,目前已进入筹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制定预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井然有序,万无一失,确保党代会按期顺利召开。
  高宏彦部长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审查情况,并就“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党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最后,吴书记对党代会筹备工作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二是要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要加强过程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换届氛围。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