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971

  9月6日,我校分别召开了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座谈会和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就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人选以及“两委”工作报告进行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校长、党委副书记谢永华,纪委书记于林惠,离退休老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学敏书记主持。
  吴学敏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并就“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人选以及“两委”工作报告向座谈人员征求了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人选一致表示赞同。并围绕“两委”工作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谢永华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两委”工作报告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向离退休老领导请教学习,不断吸取经验、开拓思路。在抢抓机遇中更加奋发有为,力争带领全校师生在百年建校历程中再添辉煌。
  吴书记指出,离退休老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就“两委”工作报告发表的真知灼见,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体现了南工院人的大局意识。他表示,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归纳整理意见、建议,仔细研究吸收,进一步完善和充实“两委”工作报告,力争把“两委”工作报告修改得更加合理,更好地引领学校未来建设和发展。

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座谈会

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