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团队喜获“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07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苏教科﹝2017﹞6号)公布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入选名单,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在内的53所高校的53个团队获得立项,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董彪教授为带头人的“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团队位列其中。这是我校获得的第三支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是江苏省教育厅支持的科技团队培育计划项目,每两年申报遴选一次,旨在增强全省高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集聚、培育和建设一批优秀科技创新群体。
  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建设、管理工作,将以此为契机,根据学校科技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集聚、整合人才和科技资源,积极支持创新团队开展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创新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科技处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