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1378

  8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一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苏小冬,纪委书记于林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同志主持。
  苏小冬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有关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高宏彦就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吴学敏书记通报了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要始终把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贯彻党代会始终,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二是要深入细致抓工作。指出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科学安排工作进度,明确责任到人。三是要精心营造好氛围。要求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展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宣传学校师生先进典型,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四是要从严从实抓风气。强调要以坚定的意志、强烈的担当和过硬的措施,坚决防止纠正换届不正之风,确保党代会召开风清气正。
  吴学敏书记希望全校上下要把开好党代会当成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党委的要求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党委换届顺利圆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上,还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以及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