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期骨干社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次数:1496

  8月24日下午,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期骨干社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洪慧民,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瞿超,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彦昭、省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濮华、中华职教社研究部副研究员袁洪艳、我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副校长朱建国以及全省职教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朱建国主持。
  吴学敏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来自全省各地的职教代表参加此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与中华职教社的历史渊源、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吴书记表示此次培训项目由我校承办是对我校的信任,我们一定集中全校的软硬件资源,圆满完成培训目标和任务,将本次培训打造成大家学习提升的平台、研讨交流的平台、增进合作的平台。最后,吴书记预祝各位学员在南工院培训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洪慧民也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这次培训班是省职教社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培训班,也是在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新形势下举办的培训班,我们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学习培训;他又指出要把握工作方向,找准职教社发挥服务功能的着力点,要服务发展大局,要服务稳定大局,要服务职业教育发展大局;他还指出要积极作为,共同开创职教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要做到扩大队伍、加强研究、密切联系、增进团结;最后,他肯定了这次学习培训是一次增进对职教社组织了解的机会,是一次交流经验发展友谊的机会,也是凝聚职教社力量进一步推动职教事业发展的动员会,希望大家从严要求自己,善始善终完成学习任务,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并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在黄炎培广场前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