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759

  2017年9月22日下午2:00,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学敏主持,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出席。
  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作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筹备和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切实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学院党委成立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三个工作小组。为开好这次大会,学院党委多次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报告对大会的主要任务和主要议程、“两委”报告的起草、代表的产生和代表组的组成、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的提名等五个方面的情况作了说明。
  苏小冬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自下而上、充分酝酿,广泛听取意见,发扬党内民主,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选出正式代表140名。代表产生程序符合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党委组织部长高宏彦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纪委书记于林惠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
  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会议一致通过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根据表决结果,大会主席团由30人组成,苏小冬同志担任大会秘书长。根据议程,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3日上午开幕,下午闭幕。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