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考助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升学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学历层次,提升未来就业竞争力,9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我校开展自考助学宣讲活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作为主讲嘉宾对南信大历史沿革、自考助学政策及助学专业做了全方位介绍,我校六百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我校朱建国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教院院长李甲林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首先做主题发言。闵锦忠副校长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历史沿革,尤其是近几年的重点发展领域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并针对我校专科生接读本科学历的相关渠道、政策等做了非常详细的解读。随后耿焕同院长对与我校合作的助学本科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物流管理”做了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方面的解读。
  朱建国副校长对闵锦忠副校长一行长期以来对南工院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特别是自考助学工作的大力帮助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朱建国副校长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校际沟通,积极建立权责分明的管理制度;二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做好组班工作,细化政策解释,认真执行省里的相关收费政策;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规范办学,保证质量。
  此次宣讲活动使学生对高等教育自考助学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报读热情。后续继续教院学院将与相关二级学院一起进一步做好助学本科相关工作,共同努力,认真组织,加强教学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