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共绘祖国绚丽画卷”主题墙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52

  为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学校“一院一品”特色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社区的能力,9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联合仙林湖党总支、西岗街道团工委、南京市金陵小学、保利物业江苏公司,共同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共绘祖国绚丽画卷”主题墙绘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共21位老师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党总支副书记高原组织志愿者们召开了活动筹备工作会,制定了墙绘方案,明确了具体分工。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领来自金陵小学的40多位学生和家长,利用仙林湖社区空置的墙面,精心绘制了“家庭幸福”、“邻里和谐”、“祖国富强”、“青山绿水”四幅墙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精神融入其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在美化社区墙面的同时,引导广大艺术学子学思践悟,不断提升个人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大局意识,引导他们将自身的理想信念与国家的前途紧紧联系在一起。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校上下如火如荼地开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根据艺术教育和行业的特点,强化统筹协调,把支部品牌建设同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丰富学习教育载体,确保主题教育在支部高质量开展,为学院重点工作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