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57

  为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给新学年的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9日晚召开了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开始时,辅导员、团总支书记王亚雯首先为2018届全体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学院付出的努力和汗水,2018届学生干部们也讲述了他们担任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以此来激励新一届学生干部。
  2019届学生会主席李凯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表示会带领大家继续做好学生会的工作,严于律己,努力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次大会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2019届的学生干部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