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与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通信信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加强兄弟院校间交流互鉴,10月12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通信信号学院领导班子一行6人来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讨交流。
  航空工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与了研讨,党总支书记傅大梅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航空工程学院党建、专业、办学历程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通信信号学院于淑萍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接着,双方就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做法、经验与体会。航空工程学院院长黄杰重点介绍了红色导师和创新导师双向并行的“双重导师制”培养模式,党建工作与学生培养两手抓,培养又红又专人才的创新举措与取得的成效。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通信信号学院总支书记陆建平分享了“三全”育人体制运行情况和经验。双方还就“党政共同负责制、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问题就行了讨论、交流。交流结束后参观了实训中心。
  通过研讨交流,与会双方表示受益良多,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互鉴,彼此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受到了启发,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与交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领导,探索工作新机制,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办好高职教育,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