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03

  12月3日上午,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徐庆、高教社高职出版事业部主任徐刚、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主任、高教社江苏省教学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平、高教社高职出版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陈磊、高教社江苏省教学服务中心干部唐伟以及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干部田仁岩,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教务处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总督学卢兵主持。
  签约仪式上,谢永华致欢迎词。他指出,在支持本校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库以及教材建设方面,与江苏省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并希望加强合作,为江苏高职发展引领方向。徐刚致辞并表示很高兴能同百年名校南工院深入合作,期望双方能够共同探索人才培养路径范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理论研究与实践。随后,徐庆致辞并希望双方能够把合作共建工作落细落实,全方位做好服务,为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谢永华、徐刚分别代表学校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了《校社合作协议书》并揭牌。签约仪式后,徐刚作了主题报告,同期在百年赋广场进行高等教育出版社书展。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