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参观走访毕业生创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15

  距离2019届毕业生毕业已有半年,了解、跟踪毕业学生就业情况,关心关爱毕业生的生活状况也是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内容。12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和辅导员张雯一同参观走访毕业生创业公司。在走访过程中,对毕业生目前经营情况和业务、创业过程、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较全面的了解。王静赞扬了毕业生吃苦耐劳、不放弃、肯钻研的精神,充分肯定了他的一些创业理念和想法,希望越做越好,也欢迎他多和母校联系,把自己的经验和收获多和学弟学妹们分享。
  一直以来,电气工程学院都有跟踪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的传统,了解学院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环境、薪资状况以及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水平是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回访工作,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对毕业生的工作评价,不仅有利于学院提升就业水平,而且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力助推进教学改革提供可靠依据。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