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志愿服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42

  为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倡导青年志愿服务,12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运动会表彰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颖,负责团、学工作的辅导员出席大会,全体运动员和志愿者参加大会,大会由卡迪同学主持。
  首先,赵颖为大会致辞,她表达了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的感谢,也希望所有同学能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锻炼。陆婷婷宣读了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名单,徐坚、陆婷婷为获奖人员颁奖。梅皓天宣读了优秀志愿者、道德风尚奖名单,赵颖、梅皓天为获奖人员颁奖。接着,来自机设1911班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唐子豪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参赛心得,分享了参赛过程中的收获。最后,徐坚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以中国的运动健儿们为例,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奋勇拼搏,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冬季锻炼,练就强健的体魄,将来为祖国之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个人,弘扬了敢为人先、奋勇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服志愿务精神,将“敬业乐群”的校训融入到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的课余生活当中,传承弘扬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激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前进,铸就新的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