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青马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11

  交通工程学院于12月27日在乐群楼310举行2019年青马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嵘、辅导员佘燕文和青马班全体同学。
  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按照团中央、校团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实施“青马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战略任务,本年度积极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安排了一系列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旨在针对大学生骨干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着眼于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开始。周嵘、佘燕文分别宣读结业名单、本次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由本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城轨1811班伍亚男同学上台发言,她总结了本次青马班培训的过程以及学习的收获,呼吁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并代表全体青马班同学对学院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最后周嵘为本次青马班结业典礼致辞,她在发言中提出,同学们要继续在实践锻炼中锤炼意志品德,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坚持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全面发展,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当好表率,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优秀表现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本次结业典礼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