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直属机关纪委领导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338

  1月7日,为深入了解省外办服务质量总体评价,进一步推进“不见面”审批,加强机关服务质量监督,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省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顾坚等一行三人来校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雄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霍雄飞介绍了我校刚刚升格为全国第一所公办职业教育本科院校的相关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国际化事业发展,特别是因公临时出国(境)情况等。
  顾坚充分肯定了学校百年建校的喜人发展,对我校作为唯一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公办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上的探索与实践表示赞许,并就学校外事工作与省外办对接渠道、改进并提高工作效率、出国(境)科研人员报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来宾一行会前还考察了我校工业中心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西门子智能制造中心和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对学校培养产业需要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