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89

  2020年1月7日上午,学校为离退休人员召开的2019年校情通报会在中山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出席了会议,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园公司、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校情通报会由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主持。
  谢永华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始终关心和关注学校发展,通报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成绩,特别是内涵建设核心指标取得的重要突破。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同志工作,简要介绍了2019年为老同志们所办的实事、好事,他强调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是一代代南工院人接续奋斗的结果。
  离退休协会理事长周系文报告了2019年度离退协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精彩纷呈的各类文体活动和运行有序的书画班、声乐班、舞蹈班、读书会、小乐队等情况,言语间流露出感激、幸福之情,同时对离退协换届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吴学敏回顾了申报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学校的艰辛历程,强调南工院人抓住百年历史机遇,以敢为人先的勇气,苦干实干的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铸就了今天南工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感谢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这一代南工院人不能满足于实现了百年升本梦想,还要继续跑好本科试点的接力赛,乘着国家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东风,继续在新百年、新征程中发挥“以例示人”作用,让南工院未来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坚实、越走越宽广。
  会后,校领导与离退休老领导一起进行了春节团拜慰问座谈活动。老领导们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高度肯定,对校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神充分认可,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用更具前瞻性的战略和发展的眼光,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祝愿学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工会 党政办公室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