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提前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86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309宣讲室召开2020年提前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雄飞,招生就业处、各学院负责同志及全校100多名招生宣传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练飞主持。
  会上,练飞对2020年提前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招生宣传的注意事项、招生宣传经费使用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俊对2020年提前招生政策和报考流程、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说明。
  霍雄飞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招生就业处与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招生政策,通过各种渠道、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咨询的问题;今年招生宣传的重点是走访各地区本科层次生源对口学校,结合招生简章、微信、媒体等多种方式宣传推介学校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优势与专业特色。此外,要遵守招生纪律,规范招生流程,严格执行学校招生宣传经费使用办法,还特别提醒所有外出招生的老师们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后,招生就业处对部分招生宣传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招生就业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