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757

  为了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校防控办统一部署,3月10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等防控办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开学后一位在校学生前往学生医务室就诊,预检分诊发现体温高于37.3℃,经复核体温38℃,有发热症状,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处置,包括预检分诊、临时留观、转运送诊、隔离观察、密接流调、健康访视、洗消管理、解除隔离等环节,按照预案设置场景进行模拟演练。
  通过演练,防控办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实战磨合也在演练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总结和研讨。学校防控办将继续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完善机制、加强落实,抓住开学前的窗口期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属地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