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校区出新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412

  天堂校区出新工程已进入关键的收尾阶段,本阶段的工作对校区的形象、校区的启用都有着重要的影响。为确保天堂校区顺利投入使用,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目前,各项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并将在3月底前全面建设完成。
  近期,艺术设计学院、天管办协同计财处、信息化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科技园、体育部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多次来到施工现场或通过视频会议,就基建工程的收尾,校园环境的优化、校园网络系统、财务刷卡系统、门禁系统、热水淋浴系统、体育场的建设等各项工程的收尾工作进行细致的分析,明确完工时间,研究措施,形成共识。大家认为,当前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做好施工队组的进场安排,做好监测,加强管控,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协调推进,提高效率,确保未完工项目环环相扣,务必按期按质完成;要进一步有序做好校园环境整治,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天堂校区顺利投入使用。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要做到责任到位,通力合作,为天堂校区的顺利运营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各项收尾工作,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提供优美、舒适、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
  期间,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多次来到天堂校区,就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区出新工程的收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