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在线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298

  3月25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线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傅大梅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三个专题展开。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国新办: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情况》等重要文件。
  会议最后,针对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专题研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将理论学习与自己分管的工作相结合,展开充分研讨,就党员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本科试点等方面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具体的建议。
  傅大梅指出,要将所学内容入脑入心,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