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一心,携手战疫”——艺术设计学院团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305

  今年,我们遭遇了不寻常的新春和寒假。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形势和艰巨挑战,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传达学校党委有关防控工作的精神,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青年一心,携手战疫”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在接到通知后积极行动,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渠道,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环艺1923班团支部在QQ群举行了本次团日活动。活动中,团支书陈雅芝同学首先带领支部团员围绕“面对疫情我们怎样保护自己?”、“新型冠状病毒有何特点?”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团员们各抒己见,交流分享自己的防疫知识和经验。随后,支部团员集体宣誓承诺:坚决履行团员义务,配合学校防疫安排,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室内1921班团支部运用视频会议软件,举行了一次线上视频团日活动,团员们在活动中集体学习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50问》。学习之余,团员们积极讨论、分享自己的防疫心得和在本次防疫阻击战中的感受和感悟,大家都获益匪浅。
  环艺1913班团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疫情,在团日活动中,每位同学都介绍了一些关于防疫的小知识,活动结束后,团支书刘淇同学还组织同学们录制了宣誓视频,表达支部团员在本次疫情阻击战中的决心。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沟通、彼此鼓励、坚定信念,汇聚起了同心战“疫”的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