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办赴天堂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学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36

  5月13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带领校纪委办一行4人赴天堂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学专项督查。督查采取现场查看与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艺术设计学院、天管办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陪同检查。
  于林惠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实训场所等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深入了解了学生宿舍管理、卫生防疫消毒、人员值班值守等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综合楼320会议室,于林惠详细听取了天堂校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学生矩阵式网格化管理模式、师生信息摸排、实验实训安全设施、公共场所消杀、应急预案制定、责任落实等疫情防控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天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及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返校复学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周密压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可能存在的困难进行充分估计,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周密部署,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三是要统筹兼顾、纲举目张,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堡垒意识、协作意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天管办主任孔伟指出,学院将根据督查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细化制度方案,强化措施落实,多措并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稳定。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