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一院一品”书记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501

  6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一院一品”书记项目交流研讨会。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小冬主持。
  吴学敏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管党治党使命担当;二是要发挥组织优势,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三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干事创业思想共识;四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苏小冬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认真总结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凝练形成了一批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的书记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她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一院一品”书记项目与推动学校改革创新紧密结合,与师生需求紧密结合,与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项目示范导向、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和服务发展的功效。
  于林惠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日常监督作为各级组织首要职责;二是始终把师德师风、校风学风作为执纪问责的重点;三是始终把未巡先改作为各级党组织日常工作来抓;四是始终把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布置了学校近期党建、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更名宣传等相关事宜。11名党总支负责人对 “一院一品”书记项目进行了现场交流。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巡察办、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团委、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