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领导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618

  6月3日,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陈松涛一行3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霍雄飞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霍雄飞对陈松涛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的南非大学生学习和实习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作为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将继续大力推动南非留学生培养项目,促进南非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推动中国职业教育标准走出去,同时加强对南非学生的技术技能培养,为两国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陈松涛对我校积极承担南非留学生实习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以后将会有更多的南非留学生来学校接受学历教育。他希望我校能参与共建南非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南非文化旅游中心项目,并希望我校能以优势专业参与建立海外分校,为南非工业4.0计划输送更多技术技能人才。
  双方还就中国-南非留学生技能大赛项目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