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冲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毕业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稳就业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率,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2日上午在乐业楼301开展就业冲刺推进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滢就近期各毕业班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并提出针对不同类型学生就业帮扶的提出了具体推进措施,要求对于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建立一对一跟踪帮助,对于求职特别困难的学生给予岗位推荐和及时心理疏导等专项帮扶。
  会上,对于在实施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大家也进行交流和探讨,招聘会一直都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并及时的针对专业和班级发布对应的招聘信息,多渠道帮扶就业困难的学生。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提出,就业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且长期的工作,每项工作要落实到人,面对就业压力大的环境下,我们更应该去了解和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提高就业质量,提升就业技能。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