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项目积极参与各类宣讲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71

  为积极发挥“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的示范辐射作用,积极推进项目转化、产教协同,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赛2项国赛金奖项目,积极参与各类宣讲路演活动,为推动职业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6月10日,受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邀请,我校第五届大赛金奖项目《非牛顿流体纳米液体减速带》团队负责人高材1711班张喆同学及指导教师张建鹏参加了职教赛道国赛金奖项目复盘活动。张喆同学对参赛项目进行复盘路演,从自己参与大赛的角度为今年准备参赛的同学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张建鹏从指导教师角度从项目筛选、团队组建、组织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当日直播分享课程观看超过上万人次。
  6月13日,作为第五届大赛职教赛道金奖受邀项目,我校《BCENT-七彩童年陪伴者》项目负责人、我校2015届毕业生朱受燕参加2020杭州大学生“双创日”创业项目路演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7所高校的“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路演,我校《BCENT-七彩童年陪伴者》作为大赛职教赛道金奖项目与杭州市高新区达成签约落地意向。
  以“互联网+”等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平台,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推动学生创新项目、师生共创项目转化落地,以创新驱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培养具有“金铁美强创”素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生工作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