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94

  为了传达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6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王红军教授开展线上新思想公开课。
  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战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这次两会的成功召开,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王红军教授从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下代表团重要讲话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学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线上新思想公开课的学习,青马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升自我,加强技能的提升,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坚决“两个维护”,时刻学习,砥砺前行。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