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青春故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00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青春故事报告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烈刚,学院团总支书记、优秀学生代表1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活动由《青年榜样习近平》拉开帷幕。故事报告会分4个部分:第一篇“笃学青春”,韩源同学讲述了在科技发明中的心路历程;第二篇“竞进青春”,张齐兴同学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深入围绕短视频拍摄、原创视频制作等进行钻研的故事;第三篇“自强青春”,殷杰同学讲述了自己志愿服务的青春故事;第四篇“淬火青春”,杨晶同学作为退伍军人讲述了的军旅生活和锲而不舍,刻苦进取精神。他们的精彩人生经历博得了在场学生的一阵阵掌声,也给在场的所有学生树立了光辉榜样。
  “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主人公的故事各有各的精彩,他们的行动无不展示着新时代青年人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充满理想、敢于担当的信念理想。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