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暨2019级学生第一次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98

  6月23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此次大会为2019级学生的第一次年级会,会议由辅导员侯小蕾和史雪冰主讲,2019级594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疫情下的学生校园生活学习进行了安全教育,主要包括疫情防护、晨午检制度、晚查寝制度、公寓6S管理细则、法律法规、校规校纪、防盗防骗、网络安全、兼职安全、暑期安全等。针对近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学生在公寓中的自我管理能力,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骗防身意识。会议第二部分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辅导员结合实际案例,带领学生集体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南工院学生手册》的部分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坚守原则底线,用实际行动维护风清气正的诚信校园。
  此外,辅导员老师分享了和学生相处的点滴故事,拉近与学生距离的同时,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优点与不足,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努力成长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