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0年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助理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9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提升他们的主人翁意识,6月23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天堂校区教学楼105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年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助理竞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原,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部分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班主任助理和辅导员助理参会,42名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聘。
  本次竞聘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返校同学现场答辩,未返校同学通过企业微信进行线上视频答辩。参加竞聘的同学对自己入学以来的体验和收获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规划。他们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展现了艺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陆永康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助人自助,成人达己”,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帮助他人中获得成长。如果竞聘成功,一定不忘初心、担起责任,配合好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老师和同学间的桥梁,真正成为2020级新生的引路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