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温馨小屋,伴我成长”宿舍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311

  疫情期间宿舍成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主场,温馨的宿舍、良好的人际关系,可以增进同学间的情谊,提高学习的乐趣。为了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展现宿舍室友和睦相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了“温馨小屋,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宿舍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温馨小屋,伴我成长”宿舍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共有31个宿舍参与,同学们通过视频、文章、照片等多种形式,展现宿舍良好的人际氛围和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如网络1913班海棠苑310宿舍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她们开生日party的开心时刻和才艺表演;软件1911班梧桐苑202宿舍用文字表达了室友们相处和睦、轻松自在的生活态度;云算1911班海棠苑238宿舍抓拍了老师送粽子、室友一起吃粽子过端午的温馨画面,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加深了同学间的合作与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温馨浪漫的宿舍承载着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记忆,加深友谊、共同建设和谐温馨的“宿舍之家”。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