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宣讲会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09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加信心,坚定决心。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暨工作推进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就业辅导员、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邹烈刚对目前还未就业学生进行了3家招聘企业的详细宣讲。帮助同学们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根据自身情况积极投递简历,把握就业机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英慧告诉未就业同学务必要抓住机会,根据宣讲会中各岗位的侧重点来进行对号投递。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工作机会,对于工作要做到踏实肯干,努力认真,积累工作经验,才能走得长远。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就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做以下安排:一是学院各层面教师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好,落实好中央的就业政策和有关要求,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二是落实好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制度,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各总支委员做到亲自抓、亲自管,分配到人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三是学院要形成全员帮助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广泛动员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多渠道帮助毕业生渡过就业难关。四是学院各层面要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积极争取企业资源、校友资源等社会力量服务毕业生就业,多渠道扩展就业。五是要多关心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助力就业的积极性,共同推动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