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云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97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同学通过线上收看、个人学习、云班会等方式,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此次微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以“1+1”形式主讲微党课。展示了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各大高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描绘了高校师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此次主题云班会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学习观看教育视频、PPT展示、分享心得感悟、主持人做总结。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心得感悟。通过这次微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肩膀上,扛起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增辉添彩。
  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国教青年学子再次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同学们表示深受感动与启发,他们对“国家情怀”一词有深深的触动,对党和政府践行“人民至上”的承诺有更直观的感受,向疫情的逆行勇士们致敬。“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在行动上体现出这份情怀,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在党的领导下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