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778

  我敢闯,我会创!作为青年双创的响亮品牌,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省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更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平台。
  本届大赛,我校共460个项目团队报名,其中高教主赛道150个项目,红旅赛道77个项目,职教赛道233个项目,参赛人数达3231人次。经过校赛、省复赛的选拔,我校共有14个项目成功入围省级决赛,其中包括高教主赛道项目1个,职教赛道项目10个,红旅赛道项目3个。
  8月16日至24日,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决赛,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决赛分别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在决赛路演过程中,同学们用高质量的双创项目、自信得体的表现充分展现了高职学子的青春风采。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团队表现突出,在江苏省赛总决赛中累计获得高教主赛道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最佳带动就业奖1项;职教赛道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红旅赛道二等奖3项。学校再次获得职教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敢闯会创的素质能力,充分凸显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
  据悉,本届大赛全省共有150所高校和132所中职校的6.8万支团队27.6万人次报名参加初赛(校赛),参赛团队和人数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本次省赛一等奖的团队在经过创新创业训练营的打磨后,将参加1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