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高职教师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45

  9月1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高职教师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辅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朱建国、退休校领导卢兵,机械工程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海波主持。
  朱建国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办学特色及成果。他表示希望各位培训学员利用此次国培的机会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顺利完成培训的全部课程。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林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务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充分利用好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同时,希望机械学院做好防控工作,为各位学员的学习做好服务和保障。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坚为各位学员做了师德第一课的报告。卢兵为所有学员做了专业学院专业建设内涵与职责的主题讲座。
  此次培训采取采用理论学习、跟岗交流学习和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实现新跨越,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