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推动新实践 新本科 新经管 新气象”全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32

  9月16日下午,在乐业楼302,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以“学习新思想 推动新实践 新本科 新经管 新气象”为主题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共6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党课。
  陈林杰首先从学习新理论方面一一列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中国制度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年)等需要全体教职工学习的相关理论文件。其次他传达了2020年暑期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中层干部研修班相关精神,并且从经管学院发展的角度谈了他的十点学习体会。最后,他结合工作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考与举措,引用习近平主席的三句话与全体教师共勉——“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
  通过这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党课创新,尝试从党员扩大到全员,达到了预设的“学习理论、熟悉学校发展形势、拓展工作思路、提振经管学院敢于胜利的士气”的学习目标。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