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选拔赛职教赛道第三期训练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31

  9月11日-1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选拔赛职教赛道第三期训练营在我校仙林校区成功举办。全省15所高校,25个职教赛道项目团队,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训练营。
  9月11日上午9时,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刘克勇,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四级调研员张赟,江苏省职教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伟民,以及我校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本次开营仪式由江苏省职教学会副秘书长周俊主持。
  开营仪式上,吴学敏书记致欢迎词,他代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全体师生向参加训练营的各位专家和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承办本次训练营,加强与各兄弟高校和投融资机构专家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促进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水平的提高,携手在今年的全国“互联网+” 大赛职教赛道为江苏争取优异成绩!
  刘克勇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这次开营仪式既是誓师大会也是出征仪式,希望各团队充分体现出职业院校学生的责任担当,既要有过硬的本领、顽强的作风,也要有敢打胜仗、敢为人先的精神,同时也希望各高校要组织协调好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关注学生长远发展和终身发展,共同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贡献力量。
  本期训练营内容包括启动仪式、分组辅导、排位赛、专家讲座等环节。在分组辅导中,专家按照分组情况对项目PPT和计划书进行深度辅导,梳理项目的商业逻辑和路演表达、探索项目发展方向等方面指导。通过此次训练营,各参训团队能够更加明确大赛的核心要求和标准,在路演上得到锻炼,在项目实力上得到提升,在运营思路上得到启发。

(学生工作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