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机务工作初体验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39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模式,进一步了解航空文化,增强专业认同感,近日,航空工程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9月14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组织354名2020级新生前往我校航空实训基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学院特别邀请了航空教学团队的唐韬老师为新生讲解飞机实训场地波音737的构造及性能,帮助新生“读懂”专业价值,打破潜在认知,更好“吃透”所学专业、课程体系、科技前沿及就业去向等,培养学生的学业志趣,激发同学们了解航空、热爱航空的热情。同时,辅导员孙瑛还结合《学生手册》,注重从专业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的学习规划等方面,促使新生恪守校规校纪,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
  通过专业实验实训场所参观体验活动,让新生充分体验航空带来的魅力,引导新生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和对行业的认知,开阔航空视野,学习航空知识,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与归属感。

(航空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