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22

  9月19日下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仙林校区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设139个考场,其中隔离考场10个,共计3864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贯彻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四、六级考试工作。教务处在考前对全体考务人员和新教师进行考前集中培训,各二级学院对其他监考教师进行培训,组织教师学习监考职责、考务事项、防疫要求和考试作弊防范等内容。
  为落实防疫政策,学校组织开展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监测,组织专人检查2020届毕业生的健康码、近14天活动轨迹、近14天体温登记表。考试前一天对考点、考场、通道等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对考场所在教学楼采取封闭管理。考试当天安排大巴接送天堂校区学生参加考试,保证学生的交通安全。考试期间共设10个备用隔离考场、配备2名医护人员,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
  考试当天,朱建国副校长、江苏省考试院巡视员、教务处人员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各考场考试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工作认真细致,考生考风考纪良好。
  在学校纪委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信息化处、后勤管理中心和相关院系的全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