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不负大学 不负韶华 做有家国情怀、担当有为的优秀大学生——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6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争做爱国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9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了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陈桂兰开展信仰公开课。
  大学,是人生走向成功的另一个重要起点,是梦想真正起飞的地方。陈桂兰主要从“大学是什么”、“到大学来干什么”、“大学生应该怎么做”等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学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大家现在正处大学时光,当前最大的时代责任是要抓好学习、提高素养,为未来发展积蓄好力量,以更好的人格、积蓄更多的知识、更强的职业技能走向社会。
  新时代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青年人正逢其时。通过此次信仰公开课,机械学子们纷纷表示要热爱生活、热枕工作、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朝着有家国情怀、担当有为的优秀大学生目标迈进,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