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分工会携手举办“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艺术人”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72

  为增进艺术设计学院广大教职工文明意识和爱校情怀,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9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分工会举办“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艺术人”知识竞答暨“情暖中秋喜迎国庆”教职工主题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天管办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系列活动。
  知识竞赛环节,大家全情投入、踊跃答题,对“文明校园创建、党的理论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厉行勤俭节约、弘扬工匠精神、践行师德要求、关切学院发展”等题目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度和兴趣度,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你追我赶、团结奋进”限时运球比赛、“厉行节约、提高技能”包饺子大赛等内容。限时运球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通力配合、你追我赶,通过团队作战的方式大家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对团队“1+1>2”的合作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包饺子大赛中,大家分工明确、注重实效、争先恐后,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提升技能的工匠精神。历时近3个小时的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大家对“大国小家、和谐文明”的价值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切实增强了教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活动的举办,也丰富了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今后,相信大家必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热情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携手前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