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初显成效 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323

  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实行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与培育政策,构建了立体式、全方位引才体系,不断优化人才发展制度环境,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初显成效。
  为加强人才的培养,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活力,我校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培育激励机制,从项目、平台、团队、重大成果等方面系统部署,修订纵向、横向课题,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等管理办法,进行分层谋划和重点培育,引导高级别、标志性成果的孵化与产出,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相关部门、学院协同配合,全程跟踪,切实提高人才精准服务水平。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江苏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江苏省“双创人才”等项目资助名单公布,以下教师获得立项。
  李敏,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微电子学专业,2019年4月入校,华中科技大学博士、深圳大学博士后,获批江苏省“双创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杨小翠,工程技术实训中心教师,机械工程专业,2019年12月入校,陆军工程大学博士,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王君男,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电气自动化专业,2019年4月入校,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博士,获批江苏省“双创博士”、“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

  黄河,交通工程学院教师,动力工程专业,2018年5月入校,江苏大学博士,获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

  刘婵,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力学专业,2019年12月入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获批江苏省“双创博士”。

  李国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管理学专业,2018年7月入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张芹,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土木工程专业,2019年4月入校,东南大学博士,获批江苏省“双创博士”。

  刘畅唱,商务贸易学院,管理学专业,2018年5月入校,南京大学博士,获批“江苏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

  魏圆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国际关系专业,2018年3月入校,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博士,获批“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

(人事处 科技处 社会科学部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