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科技型企业投资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80

  为积极响应国家“六稳”“六保”工作号召,我校大学科技园全力以赴支持在园企业复工复产,11月12日下午,与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博创汇共同举办了“科技型企业投资沙龙”活动,两位特邀资深投资专家与园区科技型企业展开了深入的对话交流。
  活动中,中国天使投资人联盟常务理事、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会长、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会长王巍以及如日创投创始合伙人、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秘书长袁浩分别以“创业要借势借人借钱,做到烧脑烧脸不烧钱”和“创业者如何能够快速获取第一笔天使投资”为主题分别进行了演讲,通过生动的实际案例向在场的科技型创业企业家们介绍了常用的投资知识,并分享了自身的投资经验。最后,企业代表与投资专家就企业目前的困境和成长点展开了深入交流,专家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专业回答。
  通过此次活动,园区科技型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天使投资的了解,让企业家们能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制定更合适的投融资的规划,切实帮助园区科技型企业破解规模较小、经营风险高、业绩不稳定,难以筹资等难题。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