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55

  为教育引导艺术设计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11月下旬,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53个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团日活动期间,为切实抓好学院团日活动开展规范化、长效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参与团日活动的组织纪律性、活跃性、积极性,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成立团日活动指导组,深入各团支部对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各团支部在活动中集体学习全会宣讲视频及决议,深刻理解和认识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广大艺术学子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身边变化谈感受、谈认识、谈感恩,积极围绕学习主题共同展望未来,畅谈人生理想,大家一致认为未来的五年、十五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靠青年一代实现,作为当代团员青年,要学习好、掌握好今后一段时期祖国的发展方向,把自己的人生发展融入祖国的发展洪流,为实现强国梦而接续奋斗。
  学习后,艺术设计学院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百年,我们要珍惜在南工学习的宝贵时间,为参与祖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打好基础。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让青年成为驱动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