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63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2020级新生对学校校规校训、学生守则、管理制度、奖罚政策等方面的认识,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于11月22日在乐群楼进行学生手册测试。
  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考试题型分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四个模块,全面细致地考察学生对《学生手册》了解程度以及学生语言组织与分析归纳能力。考试内容注重全面覆盖,包括学校发展历程、校风校训、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宿舍安全、请假制度等诸多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等。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表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严肃的考风考纪,让每位应试学生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力争考出优异成绩。
  此次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的成功举办,使学院2020级新生对学校概况、学生管理制度有了深刻认识,推进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